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广州能源所为毕业生组织丰富有益的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17 点击:
凤凰花开,芒果树硕果累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临近,广州能源所2021届近50名毕业生即将离开研究所踏进社会,开始人生的新旅程。为给大家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研究所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受到全体研究生的青睐。 
首先打响的是篮球赛。529日下午,应届毕业生和非毕业生之间的篮球交流赛在L2体育会举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比分你追我赶,双方队员在场上充满激情地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每一个精彩进球都是精湛球技的展示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体现。本次交流赛在不同年级的同学们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加强了研究所学生的凝聚力。
随后,研究所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531日晚上,8位优秀应届毕业生面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科研、就业、升学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燃烧与热流研究室的博士毕业生宋谦石向大家分享了他读博期间的科研经验,硕士毕业生冯珊就公务员工作特点、薪酬水平、发展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其余的优秀毕业生也都分享了各自宝贵的科研、择业等方面的经验。此次分享会旨在通过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解答低年级研究生对于科研、就业、升学等方面的疑惑,帮助大家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做好学业规划。  
610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在研究所学位委员会主席马隆龙研究员和导师代表的见证下,身着学位服拍摄了毕业合影。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一张又一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就此定格。毕业合影的拍摄不仅仅是毕业生们对研究生生活的总结和记录,更是传达了他们对研究所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祝愿各位毕业生带着老师与研究所的祝福与寄托,在未来的征程中坚持自己的梦想,始终保持前进的姿态,不断书写人生的璀璨篇章!  

篮球赛 

篮球赛 

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毕业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