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科苑杯”篮球赛
时间:2018-07-14 点击:

    今夏六月,虽烈日与暴雨交加,却挡不住广大研究生的运动激情,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第十六届“科苑杯”篮球赛如期举行。中科院广州分院在穗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各选派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篮球赛采用多循环赛制,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6支参赛队伍共计比赛十场,最终由进入决赛的4支队伍决出冠、亚、季军。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全力拼搏,展现出了新时代广州分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代表队凭借流畅的打法和高超的技艺蝉联冠军,南海海洋研究所、华南植物园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长期坚持和不懈努力下,“科苑杯”篮球赛已成为广州教育基地的一项品牌性活动。通过举办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广州分院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建立了各研究所交流活动的桥梁,同时也促进了广州分院研究生积极投身于体育活动中的热情,有利于塑造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求真求学态度。

  本次篮球赛由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会策划、组织,广州化学研究所和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会参与承办。

激烈比赛

前三名队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