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广州教育基地举行2017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7-10-16 点击:

20171014日,广州教育基地举行2017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何勇斌院长、相关课程授课老师及上课研究生120余人参加。

何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语教学体系的课程安排及考核要求。本次英语课程的授课对象为在穗地区各研究所的博士研究生,授课内容共分综合英语与英语科技论文写作两大课程,为期20天。教学过程其中还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英语口语比赛。

广州教育基地一直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在英语课程设置上紧密结合理工科学生的实际需求,同时并不断努力改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顺利地完成学习任务。

               

                               (何勇斌院长介绍教学安排)

               

                                 (开学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