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研究生会举办首届“唱响南海”歌手大赛
时间:2017-06-09 点击:

   62号晚,由南海海洋研究所研究生会承办的首届“唱响南海”歌手大赛在标本楼六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音乐指导刘学东老师,党群工作处容英光处长,人事教育处徐海处长、王发左副处长,管玉平研究员等受邀担任评委。 

  根据经前期报名情况,歌手大赛参赛人员共分10组,其中包括2名斯里兰卡籍研究生选手。大赛表演包括独唱、两人合唱和乐队伴奏组合三种形式,中间还穿插了来自舞蹈协会的热辣西班牙舞蹈、游戏互动以及嘉宾献唱环节,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经严格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斯里兰卡籍Thushani Suleka Madhubhashini Elepathage演唱的印度歌曲,通过生动的表演和欢快婉转的音色俘获评委和全场观众,最终荣获冠军。曹立、吴頡分别以其动情演唱获得亚军和季军,斯里兰卡籍Sharani Kodithuwakku则获选最佳人气奖。 

 

参赛选手评委及部分观众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