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广州教育基地第十五届“科苑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7-06-28 点击:

    夏日炎炎,再次点燃了大家对运动的激情。今夏,中国科学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会策划并组织的第十五届科苑杯篮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西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赛程共持续一个月。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内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届科苑杯篮球赛,采用多循环赛制,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各单位男女队员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华南植物园夺得亚军,南海海洋研究所、广州能源研究所分获三、四名。     

  本次比赛,队员们高尚的品德和高超的技艺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再一次增进了各单位研究生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研究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合影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