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亚热带生态所研究生举行春季登山活动
时间:2017-04-18 点击:

     4月1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在长沙桃花岭风景区举行 “与文明同行,和绿色相伴” 的全体研究生春季登山活动。

  此次春季登山活动集锻炼与娱乐为一体,活动主要分为游戏获积分卡和登山收集卡片两个环节。研究生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积极参加各项游戏和登山锻炼,首先以课题组为单位在山脚下的广场进行了两项小游戏,赢取积分卡;随后开始登山,每到达一个固定地点的同学,将收获一枚登顶卡片。经过游戏的激烈角逐和登山速度的较量,获得冠军的是反刍动物营养课题组2017级即将正式入学的陈文勋同学。

  此次登山运动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尽情享受美好的春光和运动的快乐,让大家在集体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增进感情,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受到研究生的欢迎和好评。

 

出发合影

 

激烈游戏

 

桃花岭合影

 

小桥留念

 

登顶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