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广州地化所开展研究生支部辅导员座谈活动
时间:2017-05-10 点击:

       5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开展研究生支部辅导员座谈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各研究生支部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何宏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深化拓展;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常态化制度化的主体作用;将党的工作融入科研创新工作”三点工作要求。他指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是研究生培养的铸魂工程和强基之本,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着思想引领、实践养成、组织保障和氛围营造的重要作用。自201610月研究生党支部辅导员上任以来,工作呈现诸多可喜变化,这与辅导员对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密不可分,恳请各位老师继续为研究生党支部的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  

  夏群燕强调研究生党支部是加强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组织依托,辅导员深入研究生党支部,了解、掌握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和组织生活情况,加强工作指导和沟通交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能够不断激发研究生党支部和党员活力。  

  随后与会的老同志结合现实热点以及与研究生党支部交流交心的切身体会,就工作规范、分类指导、文化引领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寄语全所党员加强学习,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塑造昂扬向上的党风所风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