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广州地化所2016级研究生参观地学与资源科普基地
时间:2016-09-06 点击:
  9月2日,中科院广州地化所2016级入学硕士生和博士生约80余人到地学与资源科普基地标本馆参观学习。
  科普志愿者以形象的事例和生动讲解,使同学们对广州地化所概况有了全面的感性认识,了解了广州地化所的专业特长和科研实力。志愿者们结合标本馆陈列的各种岩石、矿物、宝玉石和生物化石标本的特征,并结合广东省地质构造变迁、海平面变化等现象讲解了岩矿和构造基础知识和地质研究的循序渐进过程。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学习环境,确立坚定的人生目标,发扬地化所学子勤奋、严谨的优良学风,早日成材,报效祖国。
  此次参观,是入学新生对本专业拓展认知的一次积极有效的教育。他们对本专业的学习环境、教学水平、科研实力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感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