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广州教育基地数字语言学习室通过验收
时间:2016-08-08 点击:
  8月4日,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数字语言实验室经过近半年的考察、招投标、安装调整及试运行,通过了由广州分院和广州外语外贸大学联合组成验收组的审核验收。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主持验收会。
  广州教育基地历来重视提高语言教学水平,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教学方式,建立了一套适应非英语专业的理工科研究生实际应用语言能力的教学体系。
  数字语言学习室是广州分院2015年重点建设的教学设备项目。新的数字语言实验室是一套专业教学设备和软件的集合,通过标准的网络通讯协议传输教学过程中产生的音视频和控制信息,能够满足语言教学活动中的所有技术需求,是提高外语教学质量的必要手段,也是提高外语教学设施及办学条件的重要体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