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广州能源所举行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6-06-27 点击:
  6月2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行2016年毕业典礼暨2015-2016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工藤奖励金颁奖仪式。所长马隆龙、副所长李海滨等出席了毕业典礼和颁奖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部张韵老师主持。
  颁奖仪式上,李海滨宣读优秀学生奖学金暨工藤奖励金获奖人员名单。马隆龙、李海滨等为获奖的学生和职工颁发证书。学生代表梁柱荣及职工代表熊莲先后发言,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进取再接再厉。
  毕业典礼上,马隆龙向全体毕业生和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大家在能源所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福毕业生们走上社会后,有一个美满的家庭、锦绣的前程,殷切的希望毕业生们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导师代表李海滨则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合理安排时间,在业务上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创新理念,克服困难。冯景春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回忆了在能源所学习的五年时光里一草一木的变化,感谢导师科研上的耐心帮助并献上真挚的祝福。
  能源所学位委员会主席马隆龙为2016届13位博士毕业生、26位硕士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所领导以及导师们在新能源大楼下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