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广州能源所开展“新能源、齐动手”冬令营活动
时间:2016-02-25 点击:
  1月29日和2月3日,中科院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举办“新能源、齐动手”冬令营系列活动,由“大树品格”教育中心带领的学生家长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能源、齐动手”冬令营包括三大内容,首先跟随科普志愿者参观科普展厅,从能源起源开始了解,再认识太阳能、生物质能、氢能、风能、海洋能、天然气水合物、地热能等九种代表性新能源,观察生物质发电模型、生物制原料等;然后在新能源试验小课堂上,动手参与波浪能发电示意装置、电解酸制氢试验、风力发电模型试验等。在了解了各新能源利用原理后,在科普志愿者指导下,动手制作太阳能小屋。 
  整个冬令营活动实现了“识、知、制”三大环节,让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公众在齐动手的过程中,加深对新能源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