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国科大董军社一行到广州教育基地调研
时间:2016-02-03 点击: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董军社带队,经管学院副院长赵红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五人到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调研。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及在穗研究所主管研究生教育所领导、研究生部负责人等10余人与会。
  董军社受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委托,就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建设与基金使用情况进行宣讲。通过与国内外知名高校教育基金会的运作情况对比,阐述了基金会在增加校友凝聚力、促进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重要作用,而国科大教育基金会还处于原始积累与发展阶段,需要发挥分院及研究所的力量,拓展经费来源渠道,将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发展壮大,同时利用国家财政配比政策,为研究所人才引进与培养提供物质基础。
  吴创之及各所主管领导就基金会的运行及增值服务等进行了详细咨询与研讨,对经费筹措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双方还就国科大基金会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