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基地简讯
“我和研究生有个约会”——大朝山中学明信片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25 点击:

        1124日,献爱心、关爱大山里的孩子明信片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会与美丽中国项目负责人冯向阳联合策划进行,以“我和研究生有个约会为”主题,来自中科院广州六所的230多名研究生和大朝山中学的孩子们进行了互动。 

    此次活动从10月份开始策划、执行,为期近两个月。由“美丽中国”项目老师提供学生名单,研究生会根据学生名单填写并收集明信片。明信片以世界著名建筑、著名大学、励志语言等为背景,内容上侧重对学生的激励和祝愿,以坚定孩子们克服困难的决心,激发他们刻苦学习的斗志。

    明信片作为一个传递温暖的载体,拉近了两个群体间的距离。学生们通过阅读明信片,开阔了眼界,同时也找到一个与外界沟通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希望每一位在读研究生都能够更加珍惜享受高等教育的机会,为回报社会而更加努力拼搏,也期待更多的研究生加入到公益活动的队伍中去。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