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地概况 招生与学位 校园文化 教学管理 就业平台 博士后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2015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暂缓就业及毕业派遣的相关事宜说明
时间:2015-06-10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报到证签发工作,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所,现将暂缓毕业及报到证签发等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办理暂缓就业的对象及暂缓就业年限

1. 办理暂缓就业的对象:能顺利取得毕业资格的2015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2. 暂缓就业年限:201571日至2017630日。

二、办理暂缓就业的安排

1. 暂缓就业资格审核:610-12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各高校上报的毕业生就业数据进行审核。

2. 69日之前,各高校通过大学生就业在线www.gradjob.com.cn)的院校客户端管理程序上报本校毕业生就业方案,从610日起至620日止暂停网上报批就业方案工作。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就业指导中心将依据各高校在网上上报的就业方案信息签发报到证和打印申请暂缓就业的毕业生的条形码。领取条形码时间为622-26日。

3. 暂缓就业毕业生档案交送:713-87

4. 领取条形码、档案交送具体工作安排和说明请关注各研究所网站。

三、上报毕业生就业方案和毕业生报到证签发的安排

1. 620日起至630日止为各高校补报毕业生就业方案时间和领取报到证时间。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各高校补报的信息补签发报到证,这批毕业生的报到证7月初领取。

2. 71日起停止上报毕业生就业方案。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原则上不作调整改派。各高校如有已就业毕业生毕业一年内因特殊情况确实需要调整改派的,先网上申请调整计划,并填写《调整改派申请表》,于每月最后一周由学校统一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审批手续。毕业生就业改派时间为20157月到20166月。

3. 填报就业方案、领取报到证等工作具体安排和说明请关注各研究所网站。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粤ICP备 14001729号-2
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